-樱桃太贵啦

捕🐑
自愚自乐

戒断反应* ①

“我曾经的梦想是秀场,可我遇见你之后,我的梦想就只是你。”

卜凡从考上北服那天他就打定要拼出点什么的念头在努力着。
他第二名考进去的,这在别人眼里已经很风光了。但他从不这么认为,他觉得胜者就是王,第二就是输,要当就当最好的,要来了这地方就学点东西再回去。卜凡刚进学校的时侯并不突出,个子也不是很好,脸也算不得高级,说精致也总觉着哪儿欠点。但这都不能让他停止前进。不够好,他就发了狠的补,牛奶喝的都快吐了也不停,倔倒也真绝,说不打篮球就偏不打,这点还真不像这个年纪的男孩子。
就这么过了一两年,渐渐的也积累了人脉,倒也算说得下去,也渐渐有了品牌方和设计的学姐来找他走秀,这让他很开心,他觉得自己没白付出。
卜凡还记得第一次看见那个学长。人人都道他专业好又长得好,总之就是天生这块儿料,他那天一看,都觉得快爱上他了。李振洋当时在跟学姐学长们说话,一群人簇着他,刚好还站着一个大排灯下面,卜凡说当时就好像只能看到李振洋,人那么多但就看到李振洋一个。
那一场李振洋是作为学长来指导他们走秀的,听说好像是走过很多大牌的厉害人儿。卜凡听了这话心里犯嘀咕,能有多厉害,不都一个学校的,还能飞哪儿去,估计又是个高冷的人。不过很快这种想法就让卜凡打了脸。卜凡大概走了两圈,中间换衣服的时候,李振洋摸了过来,拍拍他的肩膀说了句别紧张。卜凡听了更紧张了,李振洋的声音太软了,让他觉得有种被人看透的感觉。等他抬起头来,他的视线范围里已经没有李振洋身影了。在走第三圈的时候,脑海里一直回荡着那句别紧张,他本以为这圈依旧会发抖,但这句话好像有魔力,像定心针一样,让卜凡走的很有底气,比前两圈稳了很多。
这场走下来卜凡在后台又碰到了李振洋,便叫住了他,“哥哥”,李振洋似乎没听到,继续往前走着,“哥哥”,卜凡声音大了一些又叫了一声,李振洋停了脚步,左右看了看,并没有和卜凡对上眼神,于是卜凡上前抓住了李振洋的胳膊。“哥哥”,李振洋看了看他,笑了笑,“是你啊,你刚刚走的很好,表情管理也很棒。”李振洋这一番话让卜凡很开心,他已经很久没听到别人这么正经夸他了。“哥哥,刚刚谢谢你,我可以留你个联系方式吗,以后多跟你学习学习。”“行啊,你等下。”李振洋拿出手机递给卜凡,“你把你电话输进来,我打给你,”卜凡接过手机,输进去以后跟李振洋了句谢谢,李振洋看了看卜凡,说:“以前都是叫我学长或者名字的,第一次见有叫我哥哥的,行,哥哥以后护着你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2)